༊྄ཻ㎕࿐若

本命:
博肖,
德哈,
詹斯,
布莱克兄弟骨科
……

当卡珊德拉来到德哈的四年级 1

卡珊德拉没想到自己只不过是想看看艾薇他们到底想搞些什么鬼,才会在半夜一个人跟在他们身后,而只不过一个抬首间,不仅人跟没了,自己也一脚踏进了另一个时空。


“嘿!我可抓住你了!”


卡珊德拉被身后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她赶紧转身,站在她背后的人将烛灯举在眼前,眼睛仿佛脱框的灯泡,脚边还跟着一只骨瘦如柴的猫,满脸威胁:“你以为是暑假就可以违反校规吗?我要告诉校长,告诉你的院长,你等着禁闭吧!”


“你是谁?”卡珊德拉皱眉,一时惊吓让她忽略了自己并不处在暑假这个阶段,略显傲慢地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我从来没有在学校里见过你。”


费尔奇仿佛被戳中了痛脚,咬牙切齿:“哦,当然,没见过我,你们这种看不起哑炮的巫师,谁也不放在眼里。”


他一把抓住卡珊德拉的手,往校长办公室扯去,就连他的猫也在一边耀武扬威的嘶嘶哈气。


“该死的,你放开我。”卡珊德拉被抓疼了,她努力地想要扯回自己的手,从来没被这么粗鲁对待过的她被吓到了。


她红了眼睛,泪水占据了眼眶,憋着气:“我会告诉我爸爸的!”


费尔奇听而不闻,粗鲁地将女孩一路拉扯到校长办公室前,敲响门前的狮身鹰首状黄铜门环。


办公室内,正在和斯内普说着三强争霸赛期间需要加强防守的校长闻声开门。


“阿格斯,这位是?”


“显然是一位不懂得遵守校规的学生,校长。”费尔奇粗声道。


看着眼前陌生的女孩,带有斯莱特林刺绣的睡袍,邓布利多垂下眼睛,收起思绪,并没有和费尔奇解释这似乎并不是在读的学生,也并未在即将入学的新生列表之内,而是温和地说:”好的,我知道了阿格斯,你先回去吧,孩子交给我,正好西弗勒斯也在这。”


看着费尔奇骂骂咧咧的背影,又看着眼前本应该挂在墙上的两位,卡珊德拉终于忍不住哭了。


“我要回家..嗝..我要我爸爸。”她哭的仿佛要喘不过气。


“……”


这可让没见过这种场面的两大校长一时间愣住了。


“这位..小姐,我是霍格沃茨的校长,邓布利多。”老校长温和地说。“如果方便你可以将您父亲的名字告诉我,以便我们去联系他。”


“我..嗝..我父亲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不可能!”话音未落,就被斯内普厉声打断。


卡珊德拉哭的更大声了,别哭边断断续续的说:”艾薇,是你搞的鬼对..嗝..不对,我告诉你..嗝..我祖父是霍格..嗝..沃茨的校董,我父亲是马尔福..嗝..家主,我爸爸..嗝..傲罗部长,我教母..嗝..法律执行司..嗝..司长,嗝,我会告诉我爸爸的,你会被开除的!”


斯内普没想到自己下意识的一句话,会让自己被一顿噼里啪啦地头晕脑胀。


两位长辈无声的对视两秒,默契的瞄准了唯一的突破口:马尔福。


————————————


卢修斯收到斯内普的通讯时正在书房处理事物,对方不带一句解释,只是让他立马带上德拉科来霍格沃茨的校长办公室。


所以,当,德拉科在被卢修斯从温暖的床上dei下来,然后穿着睡衣一路飞路到校长办公室时,他还晕头转向的。


“父..父亲?”卡珊德拉有点不敢确定眼前这个比印象中缩水了很多的人是不是自己的父亲。


“好了,这位马尔福小姐,这就是您口中的德拉科·马尔福。”斯内普以一贯嘲讽的语气开口:“请问他是您父亲吗?”


被一顿嘲讽的卡珊德拉又哭了,她尖锐又喘不过气的哭声让在场所有人以责怪的眼神看向了斯内普。


“我要告诉我爸爸..嗝..”卡珊德拉边擦着眼泪边说。


“Well,有人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吗?”卢修斯拉长了音。


看着一时间不想说任何一个字的斯内普,邓布利多只好出面解释眼前的女孩是如何出现的又为何将他们叫来。


“不,不可能。”德拉科涨红了脸(伴随着卡珊德拉越来越力竭声嘶的哭喊),“我才,14岁啊。”


“我倒是有个不成熟的想法。”邓布利多慢条斯理地说。


“阿不思,你的意思是?”斯内普皱眉,显然也想到了同一个可能性。


“没错。”邓布利多点头。“我们这位马尔福小小姐,恐怕是一位被时间眷顾的人。”


“阿不思,你的意思是?这位自称马尔福的‘女士’,来自未来?”卢修斯显然也明白了。


“显然。。那么目前只有马尔福小姐能回答我们的问题了。”


众人看像不知何时停止了哭泣,正拉着一脸不知所措地德拉科衣角的女孩。


而智商不低的卡珊德拉,显然也明白了,自己所处的时间,出现了错乱。


她调整呼吸,声音因为用力哭泣而有些沙哑:“我叫卡珊德拉·马尔福,出生于2006年。”


(德拉科吸了口冷气。)


“我本来应该处于2017年,因为发现艾薇他们。。”卡珊德拉解释道:“就是格兰芬多的几个学生。他们总是半夜出来。。想跟着他们看看他们在做些什么。”


(德拉科碎碎念:格兰芬多传统,嗯?哼,夜游。

被卢修斯一手杖敲在脑袋上。)


“结果一眨眼,他们就不见了,而我就来到了这里。”


“好的,感谢马尔福小姐。”邓布利多点点头:“那么现在就由我来给你解释一下,你现在所处的时间。”


“我们现在是1994年,也就是您未来父亲,德拉科·马尔福,四年级开学的前两个星期。”


(德拉科脸突然爆红。)


卡珊德拉眨了眨眼,仿佛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脸震惊的抬头:“是..三强争霸赛吗?”


“哦~是的。”邓布利多有些意外:“想必未来的马尔福先生和您说了不少在学校期间的趣事呢。这可是连现在都小马尔福先生都还不知道的事情。”


卡珊德拉点头,有些自豪:“我是听着父亲和爹地的故事长大的。”


“父亲和爹地?”卢修斯皱眉,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我,我和一个男的...?”德拉科则彻底当机,他喃喃道:“怎么可能..”


“好了!家事儿就麻烦你们自己处理。”斯内普缓过神打断他们,“很晚了,我也该回自己的寝室了。”


“那么马尔福小小姐。就有卢修斯你们..?”邓布利多询问的看像马尔福家三人。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后,安心的送所有人离去。


最后独自站在办公室的人自言自语道:“被时间眷顾的人啊..”


Tbc..


话外音:


卡珊德拉:本小姐就没受过这种气!!


私设:卡珊德拉入学前,费尔奇已退休。(本来德哈期也够老了吧喂!)

评论(16)

热度(2522)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